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中国气象局召开第269期机关学习报告会。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副局长宇如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刘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参加报告会,并与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观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作题为《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在辅导报告中,李伟深刻剖析了我国发展所面临的全方位、深层次挑战,阐释了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出的重大理论突破、重要实践创新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分析。李伟提出,全面推进改革,把《决定》落到实处,应当正确处理好八大关系:一是资源配置中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二是理论指导与实践探索的关系,三是效率与公平的关系,四是经济增长速度与质量的关系,五是经济体制改革与社会体制改革的关系,六是改革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七是全局利益与局部利益的关系,八是加强党的统一领导与发挥各方创造性的关系。

  此次报告会是局机关为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所作的一项具体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5:3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