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抓整改锲而不舍 转作风驰而不息

南京军区空军党委机关紧贴使命任务推动整改深入进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清退机关借调基层干部74名;筹措1.5亿元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压减机关年度预算1400余万元,全部投向海岛边防一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空党委机关紧贴使命任务,扎实推动整改工作不断深入,努力在促进部队全面建设上见成效。

  南空党委认为:聚焦“四风”抓整改,必须深入贯彻习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真正做到锲而不舍、驰而不息。近期,南空全面梳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重新修订任务书、时间表,分工机关四大部和12个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抓落实,年底前逐项对账销账。党委常委带领机关工作组深入一线,围绕部队建设重大现实课题进行调研,与官兵一起研究对策措施;指导部队全面分析军事斗争准备形势,广泛开展“一人一题”研讨攻关,从难从严抓好专攻精练,使一批制约战斗力生成的急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为了回应官兵期盼,解决官兵切身利益问题,南空党委机关坚持重心向下,扎实组织专项服务,先后筹措经费1.5亿元,分两批展开86个基层单位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并以开展“优质服务年”活动为载体,为部队配发25套新式洗罐防护用具和800套防静电工作服,为5700余名驻边远艰苦地区官兵购买商业医疗保险,广受基层欢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06:5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