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与使命任务对表 向更高标准看齐

兰州军区联勤部开展反“四风”回头看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公务接待开支有了明显下降,但还有水分可挤;‘五多’现象虽然有了减少,但一些问题仍反复出现……”年终岁尾,当机关各部门纷纷晒出纠治“四风”成绩单时,兰州军区联勤部党委却给他们泼了一盆冷水:纠治“四风”的路还很长,千万不能有了一些成绩就松懈。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后,联勤部党委“一班人”带头围绕上级明确的9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彻底清查整改,使违规超占住房、违规使用车辆、借调超占公勤人员等问题得到有效清理,公务接待、经费管理等得到进一步规范。

  在年底前开展的作风建设“回头看”活动中,联勤部党委引导机关干部一边总结经验,一边反思不足,把晒成绩变成找问题,将工作现状与强军目标要求、使命任务需要和部队建设需求逐一进行对表,进一步梳理出理论学习不深入、指导方式不科学、保障打赢不聚焦、工作作风不细致、制度落实不严格等5大方面22项86个具体问题。

  找到了短板,也就找准了主攻方向。联勤部领导说,工作不足的要“补课”,力度不够的要“加把火”,走过场的要坚决返工重来,开展回头看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坚持高标准,用钉钉子精神把“四风”问题解决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06:5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