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福建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精神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分析整改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姜信治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信治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能否取得成效,关键在整改、在落实。要克服过关思想,防止松懈情绪,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全力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确保整改工作不缺位、不遗漏;要注重顶层设计、体现改革精神、融会法治思维,制定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一把手要发挥作用,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时限、责任人,推动整改落到实处。

  姜信治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自身建设,总结经验做法,加大典型宣传,善始善终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第二批活动单位及早谋划准备,科学制定方案,不等不看、先学先改,让群众看到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记者 严顺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0:39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