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系统:从小事上抓整改 于细微处转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政府办公厅认真归纳梳理,找准具体问题,以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加以解决,使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看得见、真满意。

  厅党组“一把手”整躬率物,党组成员带头“听、查、改、立”,机关各处室从落实省政府领导要求,创建文明处室等措施入手,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厅属单位领导班子从小事着手,从眼前抓起,善做善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针对干部职工提出的上下班院内停车难、深夜加班回家打车难等问题第一时间制定措施加以解决。机关幼儿园引入了启发诱导式教学法,提高了教育效果。省信访局把“省长信箱”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主渠道,专心经营,倾情服务,使其成为群众反映问题、实现当家作主的重要平台。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通过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开展培训等方式整改存在的问题。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抓住省史志馆建设这个历史机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修志编鉴工作向前迈进。省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在基础设施、电子政务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政务服务效能。(张晓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3:39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