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召开

微信扫一扫 ×

  全国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12月1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在会上强调,要按照简政放权、转变职能、创新管理的要求,完善制度,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和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重大政策的落实。

  杨晶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新起点上的全面深化改革作了总体部署,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政策取向和重点工作。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改革创新促转方式调结构,努力保持经济长期持续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改善民生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就业作为民生之本,努力实现“保基本、补短板、兜底线”。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当好参谋,做好助手,抓好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重要决策部署的跟踪督办机制、绩效考核机制、评估反馈机制和信息公开机制,确保政令畅通,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不断增强服务政府科学决策和处理复杂事务的能力。

  杨晶要求,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抓作风转变作为关键环节,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动真格,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转作风的新气象和抓落实的新成绩,为建设创新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和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交流了各地区、各部门办公厅抓好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做法和经验。(文稿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23:2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