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统计局开展关于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网上调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5日,国家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同时在人民网、新华网和央视网开展“关于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调查问卷”活动。

  去年12月4日,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截至今年10月底,各地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共计17380起,处理19896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675人。一年之间,回首党中央推进党风、政风建设的过程,人们普遍感受是坚定务实、雷厉风行、大得人心。

  “关于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调查问卷”旨在全面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除填写问卷之外,网友还可以在调查页面上通过留言等方式写下寄语、提出建议,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李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0:5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