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坚持开门搞活动 立说立行抓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宁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对照检查“四风”,边学边查边改,推进建章立制,促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大发展、快发展。

  自治区住建厅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对活动中征求到的428条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厅领导干部和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并集中梳理归类出64条意见建议分发给厅领导和各有关处室、单位对照检查,边查边改。针对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实践活动中建立了“教育实践大讲堂”,坚持“每日赠言、每月赠书、每季办班”,提升了工作本领。

  大力改变会风文风,召开会议突出“精”,下发文件突出“简”,下基层调研突出“实”,有效降低行政支出,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和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制度,健全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状况考核评价机制,确保作风转变实现制度化、长效化。对自治区住建厅系统内部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梳理,重点对机关党建、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监督等方面制度进行修订完善,进一步厉行节约,增强机关效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4:07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