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农业厅:以解决突出问题取信于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省农业厅抓整改落实,在务求实效、着眼长远上下功夫。目前,该厅10个专项治理、10项制度建设、10件省委交办事项、8件为民实事和128条具体事项,除2项专项整治还在进行、3项制度建设任务须待省委相关规定出台后抓紧制定外,其余161项整改任务已整改到位。

  省农业厅力求以解决突出问题取信于民,建立问题台账制、整改销号制、结果公示制。每周整改一批、公告一批,请基层和农民群众监督、评判整改落实过程和效果。针对农民群众的合理要求,该厅梳理一件整改一件。针对农民群众抗旱期间反映农机具难以满足要求的问题,该厅迅速出台了《新增抗旱设备购置补贴方案》,把适应丘陵山区抗旱需求的中小型抽水机纳入购机补贴范围,支持全省农民购置抗旱机具7265台,补贴资金410.7万元。该厅把166项整改任务作为整改重点,精心部署、重点推进、狠抓落实。为解决种粮大户晒谷难问题,投资1811.2余万元,为种粮大户建设30.2万平方米晒场,购置稻谷烘干机53台。为解决农机维修服务保障问题,协调安排2000万元财政专项资金,建设138个农机维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5:0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