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住建厅: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省住建厅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查摆出来的“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群众针对厅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纳入整改任务,立说立行。

  该厅在专项整改方案中,对当下能办的群众反映的城市棚户区住房困难、建筑企业特种工种和三类人员培训困难、厅直单位资金监管不到位、厅机关文山会海和公文运行效率不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不高等5个方面的问题实行挂号督办、跟踪问效、销号管理。对居民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市场、城市脏乱差堵、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围标串标、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等5个突出问题,由厅党组统一部署,专项治理。

  同时,厅领导分别深入基层联系点,指导厅直16个单位班子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制定整改措施。一是落实交办的整改工作;二是转办整改工作任务,办理省委常委会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专项调研和省委群众代表座谈会意见建议涉及该厅的15项牵头任务和12项参与任务;三是分工抓好整改落实,在本月中旬全面完成69项整改任务;四是督促边整边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5:08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