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财政厅: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省财政厅党组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高度重视,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整改工作成效的标准,切实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主要成效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针对突出问题抓治理。扎实抓好民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开展“小金库”治理回头看,压缩精简会议、文件、评比、达标活动以及临时议事机构。清理评比、达标活动33项,临时议事机构压缩达50%以上。二是注重标本兼治求长效。着力完善会议、培训等经费管理办法,着力健全公务支出、公款消费等管理和监督制度,着力构建厅内管理制度体系。三是落实群众意见促整改。制定任务书,细化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积极推行销号制度、跟踪制度、督导制度、公示制度。截至目前,已销号122条;需要整改的39条意见建议均已纳入党组整改方案,部分意见建议已落实到位。四是立足财政改革谋发展。结合活动中反映出来的财政工作薄弱环节,由厅领导牵头,认真开展提高财政收入质量、盘活财政存量、加强资金运作等“十大课题”调研,推进财政改革。(记者 李冬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1:4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