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交警总队更多给力服务驾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12月15日从湖南省交警总队了解到,目前,全省14个市州支队的26个考场(含分考场),已完成小型汽车科目二的改造、验收并开考,长沙、邵阳、岳阳、常德、娄底支队已完成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考场的建设和改造并通过检查验收,考试设备和考试系统运行良好。

  为更好服务群众,湖南省交警总队多点给力服务驾考,对考场建设做了大量调整,多次召开协调会,指导督促各市州支队完成考场改造工作。为加强全省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考试组织工作,防止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省交警总队印发《湖南省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科目二分片集中考试方案》,坚持方便考生、就近考试的原则,在各支队建设好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考场前,对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科目二采用分片集中异地考试模式,由各地支队上报考试计划,统一调度。

  为保证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公平公正,减少考试评判中的自由裁量权,湖南省交警总队创新考试形式,在科目一、二实现计算机自动评判的基础上,长沙、株洲、邵阳等地实现了科目三人工评判与计算机智能评判相结合的方式,此举走在了全国前列。(记者 王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3:26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