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大医学部召开学生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意见反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立行立改见成效 主动反馈受欢迎
北大医学部召开学生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意见反馈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通过交流座谈、走访调研、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多方面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领导班子的“四风”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医学部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针对群众意见认真对照检查,仔细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为了让师生更好地了解相关意见建议的解决办法和整改思路,医学部党委近期先后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意见反馈会。

  11月26日晚,学生代表意见反馈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48会议室召开。参加过9月2日征求意见座谈会的18名学生代表及医学部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监督员受邀参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与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总务处、信息通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会上,针对前期学生提出的在沟通渠道、教育教学、日常生活、体育锻炼、学生组织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学生重点关注的校园大门改造、教学楼使用、宿舍用电、校园网络、体育锻炼打卡制度等问题,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思路。会上还向同学们公布了校长信箱、书记微信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学校沟通。

  11月29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意见反馈会在医学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孔凡红以及医学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总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就前期离退休老同志们提出的关于安全保卫、消防、后勤管理、家属区管理、离退休津贴等问题,各部门负责同志做了相关情况的解释说明,同时通报了有关案件的处理情况。李文胜对离退休老同志热心关切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医学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相关工作征求了意见。

  意见反馈会的举办体现了“开门搞活动,请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受群众监督”的活动宗旨和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意见反馈会真正让群众看到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重视,进而明确了方案制度加以落实,大家会更加团结一致、凝神聚力,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医学学科贡献力量。

  医学部党委将继续巩固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有成果,建立健全师生沟通的长效机制,更加注意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使学校发展建设更好的满足师生需求,各项工作更加科学有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4:2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