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日报评论员:拿出硬措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任务十分繁重。既有班子的整改任务,也有个人的整改任务;既有集中整治的任务,也有建章立制的任务,涉及面宽、触及问题深,许多利益问题盘根错节,解决起来难度很大。整改必须对准突出问题,敢啃硬骨头、拿出硬措施。

  整改要真改,必须出利剑、用重典,围绕“四风”突出问题,确保中央明确的7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的落实和省委提出的关于“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中突出问题的解决,一件一件改到位,一项一项落实好;要明确整改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以过硬的标准、过硬的措施、过硬的纪律来保障整改落到实处。针对一些长期性问题,既要立足当前立行立改,又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做到出台一个、整改一个、落实一个、管用一个,使之成为长效机制,防止虎头蛇尾、蒙混过关,以“准、狠、韧”的劲头巩固整治成果,依靠制度的刚性终结不良作风的弹性。

  拿出硬措施,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步跟进,一件一件改实,确保整改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使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4:56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