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院: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按照即知即改、边整边改的要求,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进行认真研究讨论,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方案。

  针对职工群众和广大干警反映强烈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方案》《兵团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组整改方案》提出的整改落实措施进行了论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会上,兵团法院共确定了26条整改措施,涉及违反政治纪律行为、文件会议偏多、“三公”经费开支偏大、涉法涉诉中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等多个方面问题。

  兵团法院按照已经整改、正在整改、长期坚持的要求对整改措施进行落实,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立刻整改;对一时不能完全解决的问题确定整改时间,按时完成整改;进一步明确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措施。

  同时,兵团法院针对存在的5个方面20项问题,确定了63项具体整改推进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通讯员 蒙立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52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