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公务员局 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公务员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广大公务员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心系群众、为民尽责,忘我工作、务实进取,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涌现出一大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决定,授予陈家顺等97名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追授赵荣凯、吴春忠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授予国家海洋局中国海监东海维权执法支队等80个单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被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希望被授予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全国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理想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扎根基层、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全国广大公务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公务员局
2013年12月13日

    延伸阅读: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0: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