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强卫在江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推动第一批活动持续用劲善作善成 推动第二批活动早做谋划扎实准备

鹿心社尚勇传达中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江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最近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第一批活动的收尾工作和第二批活动的准备工作。

  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三个确保”的要求,进一步推动第一批活动持续用劲、步步为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第二批活动早做谋划、扎实准备,不等不靠、先行先改;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以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抓好落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我省改革取得新进展。

  省长鹿心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尚勇传达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省领导姚亚平、周泽民、赵爱明出席会议。

  强卫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打好第一批活动整改落实攻坚战,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努力拓展领域、强化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快改,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要兑现承诺抓整改,无论班子还是个人,都要对照整改方案,对照自己在班子中承担的责任,对照自己的承诺,一件一件去落实。要强化措施抓整改,对于痼疾顽症问题,一定要下猛药、用重典、亮利剑,切实拿出硬措施和实办法,在“准、狠、韧”上下功夫。要顺应民心抓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着力办好群众最关心关切的事情,真正把整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强化制度抓执行,以铁的纪律强化制度规范的执行力、约束力,使规章制度真正起到防火墙、防波堤的作用。

  强卫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加”的要求,扎实做好第二批活动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启动、健康有序开展。要借鉴第一批活动经验,坚持主题不变、要求不变,一以贯之地坚持好贯彻好。要紧密结合第二批活动单位特点,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灵活性,不搞“一刀切”。要突出服务群众这个着力点,在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上下功夫,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注重两批活动无缝对接,第一批活动单位整改任务没有完成的,要在第二批活动期间继续进行整改;第二批活动单位要做好准备,先学起来、先做起来,能改的现在就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3:3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