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政法委召开专项整改调度会

周萌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6日,江西省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改调度会,就加强对司法权力运行的监督和严肃查处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机关办案专项整改任务进行专门调度。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炳军,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出席会议。

  周萌在听取有关单位前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各整改责任单位在宣传教育、建章立制、案件查处等方面领导带头、行动有力、动真碰硬,取得了整改的阶段性成效。

  周萌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务求取得实效。健全治理司法执法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着力健全防止冤假错案机制、治理久押不决的长效机制以及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机制等;稳妥推进司法权力运行机制的改革,完善司法权监督制约机制,大力推进执法司法公开。要进一步统筹当前工作,确保善始善终。全省政法系统要把专项整改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3:43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