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财经大学:现场解决师生关切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生宿舍是否安全,热水供应是否充足,物业管理是否到位……江西财经大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环节后,学工处、团委、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每周到2至3个学院进行现场办公,实地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这一整改落实的方式,被师生们亲切地称呼为“移动办公桌”,以此解决让师生看得见的实际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在整改落实环节,江西财经大学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围绕破解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贴近实际、便于操作、切实管用的原则,制订了内容翔实的整改方案;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整改活动,开展全校教学大检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对校园周边环境、校园车辆管理等专项整治,促进校内外环境的有效改善。

  该校根据整改落实情况,着眼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完善了巩固整改成效的相关制度规章。建立健全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以及窗口单位履职尽责的相关制度;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和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制度;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和考核评价体系;完善规范各类会议、文件、简报、评比表彰和达标活动、调查研究等方面的制度规定,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的制度规范,促进优良的教风学风进一步形成,引领教育质量的全面提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3:4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