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测绘局:立行立改强化机关作风转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西测绘地理信息局不摆“花架子”、不做“应景文章”,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立行立改强化机关作风转变,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今年以来,该局党组及时调整所有节日期间的慰问活动安排,取消了每年度的春晚、团拜和节日庆祝等活动,把节约的经费用到对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慰问和测绘文化建设上;严格控制会议、文件数量,已减少文件273个,与去年同期相比会议减少约15﹪;按规定调整领导用车1辆,清退超标办公用房54平方米;下发了“三公”经费管理办法,前三季度“三公”经费支出同比减少7.98万元;及时编制、修订和优化办事流程,取消便民政务(非行政许可)事项两项,委托下放便民政务事项1项。按照“三集中”要求,进一步优化地图审批流程,办结时限在现有基础上再压缩1/4;选派3名干部担任“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工作队队员,投入扶贫经费31.1万元。

  与此同时,该局把强化机关作风转变与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相结合,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全力推动广西卫星遥感综合实验基地建设;落实建设经费1.99亿元,推进数字广西地理空间框架建设;落实项目经费3.5亿元,全面推进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工作;不断丰富“天地图·广西”的数据资源,加快市级节点建设,充分发挥“天地图”在维护国家版图、服务管理决策、方便百姓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48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