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税务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12月1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主持会议,局领导、总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促进明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核心要求,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城镇化工作会议,在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明确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税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税收事业发展,乘改革东风行稳致远。

  王军强调,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税收工作。一是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谋划好明年税收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部署,筹备好全国税务工作会议,认真谋划明年税收改革发展工作。二是做好明年税制改革工作。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区分情况,分类推进,统筹做好税制改革工作。特别是明年1月1日起要实施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营改增试点等重大税制改革。要实行“倒计时”,逐项检查征管、技术等方面准备情况,确保顺利启动。三是抓紧研究有关税收政策措施,积极支持城镇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5:5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