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三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至13日,第三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在中央党校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管企业和中管金融机构、中管高校的206名学员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班期间,学员们观看了刘云山同志在第一期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录像,研读了刘奇葆、赵乐际、赵洪祝同志在前两期研讨班上的专题报告。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外交部部长王毅,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朱之鑫分别作了学习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国际战略和外交工作、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讲话的专题报告。

  为期5天的学习研讨中,学员们认真研读总书记讲话原文,专心听取专题报告,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进行分组讨论,在交流中相互切磋、相互启发,开阔思路、提高认识,形成良好学风。在13日下午的结业式上,10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大意义和中央举办这次研讨班重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基本内涵和精髓要义的认识,深化了对全面深化改革、党要管党等重要论述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高级干部必须敢负责、勇担当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提升了责任感。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在开班式上致词,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研讨班开班式和系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22:31 来源:中央党校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