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任亚平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专题会议上强调:聚焦“四风”积极推进 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和第十一次主席会议,研究落实自治区政协党组整改方案的具体措施,沟通交流党组成员个人整改措施,审议修订和制定有关制度文件。

  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任亚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汇报了党组班子整改任务落实情况,通报了个人整改措施。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韩志然、郭启俊、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杨成旺、陈羽、常海及秘书长王志诚出席会议。

  任亚平指出,落实政协党组各项具体整改工作任务,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改革的办法推进16项任务、42个项目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政协党组成员要树立正确的政协工作政绩观,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履职意识,自觉带领全区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贯彻落实“8337”发展思路和自治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履职活动,争取在民主协商、界别活动和专委会特色活动方面有所突破,努力形成履职品牌,提升自治区政协服务全区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任亚平强调,个人整改落实工作要按照中央督导组和自治区党委要求,聚焦“四风”方面的问题,结合政协党组整改落实方案,积极推进。要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28项具体规定,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增强班子集体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能力;要坚持为民协商、为民监督、为民议政,把工作注意力多放在民生议题和百姓话题上; 

  要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联系协作,广交善交党外朋友,真正成为合作共事、发扬民主的模范;要改进调研视察,轻车简从,深入基层,接触群众,把握实情,有理有据地提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凝聚共识的意见建议。

  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修订和制定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有关制度文件。(记者 韩卿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0:01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