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符太增在参加联系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的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分别参加了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符太增指出,3个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准”,聚焦了“四风”问题;根源剖析“深”,触及了思想灵魂;开展批评“诚”,贯彻了整风精神;整改措施“实”,体现了务实态度。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符太增要求,查摆了问题,找准了病根,下一步要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抓紧制定总体整改方案、专项治理方案和建章立制方案,细化实化各项整改任务,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符太增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部署,坚决克服“闯关”、“考试”思想,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切实做到尽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紧紧扭住“四风”问题不放,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确保让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满意,让部门和基层满意,让广大群众满意。(记者 钱其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0:09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