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莆田:学习先行边学边改扎实准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莆田市早谋划、早推进,组织各级各单位和党员干部学习先行、调研先行、查找先行、整改先行,能做的先做,能改的先改,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奠定扎实的基础。

  市委9月即下发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的通知,编印12万多字的学习参考资料,向全市4713个党组织和1.1万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分发1万多册,并召开14场征求意见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2100多条,制定21条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市纪委重点对10个市直部门和百个重点科室的机关作风进行评价,有16人次受到效能问责。

  在准备工作中,莆田坚持把解决作风问题与破解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市委出台决定,对50个扶贫开发重点村集中力量进行帮扶。目前,负责挂钩帮扶的50个市直单位首批150多名精干力量,已全部进驻老少边岛村蹲点调研;全面减少全市审批总量、环节、材料和时限,增加网上审批、并联审批、上下联网审批等事项,确保各类审批事项的承诺时限缩短至法定时限的60%以内,当日办结时限达60%以上;为加快宜居港城建设,年内完成治理河道15条40公里,打通5条城市“断头路”,新修公共停车场8处,新增大小停车位3261个。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1:02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