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出席。

  武吉海指出,明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加强学习,吃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凝聚力量,形成各方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自觉围绕湖南改革发展深入调查研究,为湖南改革发展有序进行多谋划、多出主意、多献实招。

  武吉海指出,《条例》、《规定》的出台,凸显出党和国家的治理理念。作为机关干部,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执行,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自觉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示范者、实践者。要把学习贯彻《条例》、《规定》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相结合,与政协出台的制度相结合,把规定要求贯穿到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铺张浪费现象和行为。当前要突出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召开,要严格按照《条例》的要求,开一个节约、朴素的全会,过一个清廉、低调的节日。要按照《条例》要求积极探索监督的有效形式,切实发挥省政协在省直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监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记者 张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4:49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