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 郭永平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上午,陕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

  郭永平指出,中央召开的这两个重要会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城镇化工作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会议对于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促进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郭永平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贯彻这两个会议精神与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切实履行执纪监督职责。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持之以恒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加大执纪监督力度;从严惩治腐败,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市场秩序,服务保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郭永平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强化执纪监督,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要在严明纪律、遵守纪律方面作出表率,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记者 冯晓荣 通讯员 杨江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6:5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