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八师多措并举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准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下发了《关于扎实做好师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的通知》,确保八师、石河子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兵团党委的工作安排,八师、石河子市将于2014年上半年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通知》要求,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以及石河子市直属各党委、党工委,将聚焦严守政治纪律、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和“四风”问题,深入扎实开展调研。调研中,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为做好活动筹备工作,《通知》要求各党委、党工委成立领导和工作机构,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精心筹备动员大会,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工作;明确学习内容,做好学习教育准备工作。

  八师石河子市党委要求,各级党委、党工委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摆在突出位置,更加注重分类指导,更加注重领导班子和团处级领导干部两个重点,更加注重教育和实践两个环节,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夯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工作和组织基础。(记者 王成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7:12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