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九师“六个先行”为教育实践活动打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开始,九师按照兵团党委的部署,不等不靠、及早谋划、迅速行动,做到“六个先行”,为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机构组建先行,加强组织领导。该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确保活动整体推进,形成合力。

  舆论宣传先行,营造浓厚氛围。该师报社、电视台和各团场电视台、广播站,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动态新闻等。

  学习教育先行,筑牢思想基础。该师各单位结合实际,制订了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调研摸底先行,提前了解民意。该师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挂钩点和联系户,向基层干部群众征求对教育实践活动和师党委班子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主题活动先行,夯实群众基础。目前,该师处级以上干部与220户职工群众挂钩,帮助职工群众寻找增收项目26个,联系帮扶资金600余万元,发放慰问金45.86万元。

  查改问题先行,切实转变作风。该师对领导干部如何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出了规定。相关部门结合开展的群众评议机关和干部作风活动,对全师各级干部作风状况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近一个月来,该师及各团场精简、压缩、合并会议16个,党员干部走访职工群众2030人次,征求意见建议474条。(通讯员 高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7:14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