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柯尊平在南充调研时强调:把联系群众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具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至19日,四川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在联系点南充市调研时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联系群众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具体,在服务群众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党员干部作风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在阆中市天宫乡天宫院村,柯尊平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刘存金和常忠两户贫困家庭。柯尊平强调,要把产业培育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政府引导、群众主体,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径,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把扶贫帮困工作做得更加到位,摸清困难群众底数,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并制定长期有效的帮扶措施,让困难群众吃得饱、穿得暖、住得安全。元旦、春节将至,要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选好配强领导班子,提高基层干部联系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能力。

  在调研顺庆区潆华工业集中区,望天坝、南门坝等集中连片棚户区改造,以及人民路城市立体交通改造时,柯尊平指出,南充作为经济大市、人口大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要继续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实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同时做好拆迁安置等工作,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柯尊平强调,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贯彻群众路线长期化制度化的有益探索。要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准确掌握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盼、最怨的问题,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把“走基层”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调研期间,柯尊平还出席指导了南充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记者 张立东 王青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5:1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