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军听取贵州省环保厅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按照贵州省委的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李军听取省环保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省环保厅是李军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此前,他多次听取汇报,先后两次到省环保厅就教育实践活动实地调研指导,并全程参加省环保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军指出,省环保厅党组高度重视,督导组督促到位,活动取得了好的成效。他要求省环保厅党组以一股“认真”劲,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一鼓作气、扎实抓好第三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要顺应群众关切,切实避免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勇于“亮剑”,狠抓反面典型,坚决依法查处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为全省建设生态文明先行区多作贡献。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涂林念)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5:30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