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宋璇涛听取贵州省纪委监察厅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听取了省纪委监察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汇报。

  宋璇涛强调,整改落实是教育实践活动最终见成效、出成果的环节。第一批参加活动的单位要在前一阶段的基础上,以敬终如始、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的态度和决心,切实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促进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宋璇涛要求,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十严禁、十不准”和“五去五求”,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对查摆出的“四风”突出问题要一项一项整改,见行动、见成果,不达要求决不放行。要本着诚心,继续开门纳谏,贴近群众意愿抓整改;要用心,多想办法创新举措抓整改;要真心,以实实在在、彻彻底底解决问题的态度抓整改。要把教育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党员干部在抓整改、纠“四风”的过程中形成一种意识、一种自觉、一种责任,着力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要将充分利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研究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长效机制,着力提升整风肃纪的能力和水平,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开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凝聚正能量。(记者 许邵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5:31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