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永春听取贵州省人社厅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听取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对省人社厅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提出要求。

  孙永春在听取省人社厅厅长夏一庆和省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杨发远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后,对省人社厅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人社厅围绕深化学习、立说立行、标本兼治、面向民生抓整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省人社厅下一步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始终保持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整个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发扬“认真”精神,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毫不松懈抓好整改落实,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突出整改重点,抓好专项整治,重拳出击,确保实效。要着眼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加强制度执行力。要对一些已经见效的整改措施进行宣传,让更多群众看到取得的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督导工作,不断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赵勇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5:3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