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务部研究讨论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和论文征集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下午,商务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12次会议。会议由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燕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同志主持召开的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商务部“两方案一计划”落实进展情况以及各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研究讨论了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和论文征集工作。

  会议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善始善终,切忌心浮气躁,越是到收尾阶段,越要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二要掌握好时间进度,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扎扎实实、有条不紊地狠抓、抓实,制度建设要有序推进,制定一项发布一项实施一项。三要开门抓整改,整改工作进度要及时上网公开,让群众监督评判,群众满意的才算通过。四要继续抓紧抓好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丰富报道内容,讲好商务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故事。五要加强各组分工与配合,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共同推进好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6:2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