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供销集团纪委狠抓公款贺卡节礼禁令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供销集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凤禄主持会议,集团有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出资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出资企业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请客送礼、奢侈浪费等不良节日风气容易滋生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危害很大,企业党员干部要坚决抵制,深刻认识到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改进作风的决心和意义,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抓好落实,严格遵守中央规定,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土特产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职工不在此限),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禁止用公款内部互相宴请。相关费用不准转嫁摊派,不予公款报销。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禁止行为坚决不得触碰,非禁止行为也要坚持勤俭、节约、务实、高效原则。要严肃责任追究,各部门、各出资企业一把手负总责,纪检监察部门要持之以恒,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各部门、各出资企业要将中央精神及时传达到部门、公司内全体干部职工,确保落实到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6:37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