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大同市城区委召开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

大同市城区区委组织部办公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找准当前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而有效地改进工作、改进作风,更好地为下一步全区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基础,12月9日,大同市城区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润军同志主持会议,区委书记祁学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来自全区各基层单位的14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好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教育、医疗、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干部作风等五方面。

  祁学峰同志在听取14名基层代表发言后,认为代表们给四套班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区委在即将开展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需要解决的四个问题:一是要彻底扭转“文山会海”的问题;二是基层单位检查、验收、评比、考核等工作繁缛复杂,占用时间、资源过多,要力戒这种形式主义;三是基层单位公款吃喝现象要彻底根除;四是领导干部在工作中的“四风”问题是潜移默化的,要从思想上根本转变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明确表示要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剖析这些问题,纠正这些问题,解决这些问题,力避走过场,切切实实通过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0:17 来源:三晋红e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