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校院召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校院委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召开情况以及校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立说立行、整改落实的有关情况,同时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常务副校院长陈雄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副校院长顾越利主持会议。省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叶顺煌、副组长林国清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校院委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陈雄代表校院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主要通报了三个方面:一是校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组织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阶段所做的工作;二是校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包括校院委对照检查情况、个人对照检查与开展批评情况、省委第四督导组点评情况;三是校院立说立行、立说立改的主要情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院委坚持立说立行、立说立改,针对教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校院委提出204条整改措施,并明确了责任校院委、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同时,对于教职工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整改,目前已落实整改措施43条,取得阶段性成果。

  对于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陈雄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校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任务更重、要求更高、群众也更为关注,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以“准”、“狠”、“韧”的劲头,不折不扣地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组织一次“回头看”;二是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三是扎实抓好三个整改重点;四是积极推进建章立制工作,五是认真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陈雄要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坚持做到“四个并重”:一要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工作问题并重;二要坚持班子整改和个人整改并重;三要坚持发挥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性并重;四要坚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校院工作并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4:49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