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确定整改“路线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党组近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在整改上下功夫、见成效。

  据介绍,该院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强化群众观点、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四个方面的重点问题确定整改落实的“路线图”,对每项整改措施和建章立制进行责任分工,提出落实“时间表”,既有立行立改,又有限期落实,还有长期坚持,切实做到及时整改、认真整改,确保各项任务逐项落实、限期落实。

  按照改进作风、加强管理和措施有效到位的要求,在对机关现有各项制度进行全面清理的基础上,该院党组书记郭连山、检察长尼相·依不拉音作为责任领导具体抓落实,根据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责成有关部门年底前制定《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自治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服务的意见》等30项制度,修订完善《关于院党组成员、专委联系基层检察院工作的实施意见》等13项制度。(记者 吕立峰 通讯员 何海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3:55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