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企业文化峰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

黄东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百丈文化咨询公司承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企业家峰会暨第八届中国企业家文化论坛年会”日前在京举行。毛泽东亲属、身边工作人员、文化界专家学者、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等出席会议。与会人士认为,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运用和发展,是被实践证明了的关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的理论原则和经验总结。学习毛泽东思想,结合时代的新发展、新矛盾、新情况,灵活加以运用,指导实践,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学习和传承毛泽东思想、如何将毛泽东思想发扬光大、如何用之指导企业经营管理,将企业文化提升至新境界,是值得研究的新课题。“纪念毛泽东120周年诗词歌会”同时举行,大家以朗诵和合唱毛泽东诗词的方式,纪念毛泽东120周年诞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6:2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