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在云南网云南党建网开展调查问卷 调查“四风”专项整治认知度满意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解省委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在云南网、云南党建网开展相关调查,期望广大网民朋友踊跃参加,提供宝贵意见。调查问卷网址为:http://webapp.yunnan.cn/ynwvote/2013fsf/index.php。

  问卷设置13道选择题和2道问答题。选择题包括以下内容:1、请问您对省委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评价如何?2、请问您对省委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长期执行的信心如何?3、请问您认为省委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来,您身边的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是否有所改进?4、请问您认为身边的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哪些方面改进更大?5、请问您认为党政机关在“四风”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中哪些方面改进最大?6、请问您认为政府办事部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情况与省委“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前相比怎样?7、请问您认为您所在地党政机关公务接待中大吃大喝、铺张浪费、公款送礼现象与省委“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前相比怎样?8、请问您认为您所在地公车管理使用与省委“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前相比怎样?9、请问您认为领导考察工作时交通管制的情况与省委“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前相比怎样?10、请问您对领导活动新闻报道如何评价?11、请问您认为所在地举办各类会议、活动、仪式情况与省委“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前相比怎样?12、请问您认为您所在地党政机关新建楼堂馆所、豪华装修办公用房情况与“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前相比怎样?13、请问您认为哪些是制约省委“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的主要因素?在完成以上选择题之后,问卷还提出两道问答题:14、请问您对省委“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还有什么建议?15、请问您对即将开始的全省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什么建议?

  问卷覆盖省委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全部内容,同时更注重调查群众切身体验和满意程度;问卷不仅引导答卷者核定实际情况,更注重了解群众的评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6:49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