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理工大学:建立长效机制 抓好整改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理工大学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目前,学校收集的398条意见建议的整改和7项专项治理工作全部完成。同时,积极固化整改成果,建立健全14项规章制度。

  该校对于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边学边查、立行立改,严格执行“六规定”,即规定责任领导、规定责任部门、规定牵头责任人、规定办理时限、规定整改要求、规定反馈渠道方式;对于师生意见比较集中、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学校党委集体会诊,专题分析,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同时,建立整改台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做到师生不满意的不销号、整改不到位的不销号、整改不彻底的不销号,确保整改任务件件落实。

  为了让师生了解整改的进度和结果,该校不但设立了专栏,而且通过橱窗、广播、校园网等多渠道、广范围地公告整改结果,实现整改工作成效的开放式监督。12月上旬,学校领导同志带头,分22批次就调研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原渠道、原人员范围的反馈情况。同时,向1600多名师生员工发放学校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的调查问卷,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工作的承诺透明、过程透明、落实透明。(记者 李文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0:5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