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昌航空大学:整改突出问题 提高教育质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昌航空大学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对于师生提出的350条意见建议,采取逐条办结销号方法,同时,开展九大专项检查和治理,集中研究解决10个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眼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

  目前,该校出台25项制度。对学校办公用房进行检查,收回空置房73间共4400平方米。通过改造后,将新增教室座位3095个。对学校的会议、文件、评比表彰活动进行检查和治理,简报期数下降55.3%,会议数量下降4.7%,检查评比精简14%。开展违规收送“红包”、“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等治理,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承诺书,确保学校风清气正。

  针对学生反映的学生宿舍电路老化、高层用水困难等问题,学校安装300毫米口径的给水管1700多米,解决学生公寓高层、高温、高峰期用水难的问题;升级改造一座学生公寓变电站,安装1000多米长的大容量电缆,改善1392间学生宿舍的供电状况。对青年教师反映的住房困难问题,学校已动工建设二期公租房336套,预计2014年7月竣工。(记者 李文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1:0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