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松南听取重庆市教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指出:一鼓作气 善始善终抓好收尾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松南前往市教委,听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一鼓作气,善始善终抓好抓实收尾工作,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市教委是徐松南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他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前往调研座谈,提出明确意见和工作要求,指导活动深入开展。

  听取汇报后,徐松南充分肯定市教委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收尾工作,将“认真”二字贯穿始终,做到一鼓作气,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一项一项“销号”,加强监督检查;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分门别类建立规章或长效机制,注重可操作性,严格执行;四是继续督促抓好各高校的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活动在高校深入开展;五是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活动推动工作,以各项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此外,徐松南强调,元旦、春节等年节即将到来,教育系统要严格贯彻中央和市委要求,过好“廉洁关”。(记者 何清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3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