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谌贻琴听取贵州省国土资源厅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听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国土资源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情况汇报。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立军代表厅党组汇报了开展活动总体情况,特别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情况。省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王正潮作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谌贻琴指出,省国土资源厅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领导带头示范推动活动有力,积极整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有成,紧密结合业务促进工作有效,主动接受督导开展活动有序,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自觉性。要扎实认真,抓好落实整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开门抓整改、坚持一把手负责抓整改,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抓好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力;抓好督导把关,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督导质量、实行督导组审阅制度,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积极稳妥地推进土地管理制度的改革,以教育实践活动新成果推动国土资源厅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肖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54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