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大学党委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继11月26日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校学习宣传工作之后,我校党委又于12月17日下午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委书记范鹏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张亚杰,校领导王寒松、李正元、钟福国、景涛、何晓东、陈发虎、高新才,兰大二院主要负责人到会聆听报告。

  范鹏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的辅导报告。报告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分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必须打赢的一场攻坚战,并结合高等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元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大家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进一步建设讲投入、讲团结、讲勤奋,进取、创新、务实的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建功立业。李正元还对今后一个阶段和下学期初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校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台联、侨联主要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记者 吴振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6:03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