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做好第一批活动收尾和第二批准备工作

赵智勇王文涛周萌赵爱明等听取联系点情况汇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至24日,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王文涛、周萌、赵爱明分别听取了联系点和联系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指导做好第一批活动收尾工作和第二批活动准备工作。

  赵智勇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地税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赵智勇强调,当前重点是要“收好官”、“开好局”。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敢趟深水区、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要切实抓好建章立制,确保形成的制度行得通、指导力强、长期管用。要在总结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早思考、早准备、早行动,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供必要的指导、服务和支持。

  王文涛听取了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汇报。他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切实落实中央及省委要求,态度认真,敢于碰硬,坚持走群众路线,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学校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将好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固化,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周萌到省司法厅、省委政法委机关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周萌指出,目前,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扫尾阶段,整改落实的任务更加艰巨,社会和群众关注度也更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要以认真到底的精神,一鼓作气抓好各项收尾工作;要以锲而不舍的劲头,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标本兼治为目的,大力推进建章立制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赵爱明听取联系点省国资委、省科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后指出,要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每一条承诺真落地、能兑现,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要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开门搞总结,把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她强调,元旦春节将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1:1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