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纪委、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 严查会所吃喝玩乐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纪委、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24日,上海市纪委、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出《关于严明纪律,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自觉做到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主动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通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执纪,严肃查处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在私人会所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等问题,更要坚决严查快办,形成震慑,以铁的纪律确保中央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大问责力度,对管辖范围内出现顶风违纪行为的,严格实施责任追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3:10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