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松建化多措并举加强廉洁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廉洁教育专题活动,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近年来,青松建化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教育形式,加强对领导干部和职工进行廉洁教育;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与党员干部签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责任书》;积极建设廉洁教育基地,利用橱窗、灯箱等,展示廉洁教育活动动态;开展上廉洁党课活动,以反腐倡廉、作风建设等内容教育干部职工;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使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深刻认识腐败行为造成的危害;开展岗位廉洁承诺活动,查找岗位风险点,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

  该公司还把廉洁教育与经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的监督机制,对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做到有案必办、违纪必究,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通讯员 张莉 王亚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5:04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