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收好尾开好头

张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条重要整改措施,辽宁省即将取消“辽O”牌照。这是尊重民情民意,清理作风顽疾出的一记猛拳。全力做好这项工作以及全面完成其他整改措施,是教育实践活动“收好尾开好头”的关键。

  眼下,我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收官”阶段,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也已经着手调研准备。在承前启后的节点,如何将第一批活动收好尾,将第二批活动开好头,群众充满期盼,社会舆论也是高度聚焦。我们找到的着力点,就是从群众最关心的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解决好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收好尾,就是不仅整改有措施,而且落实见成效;开好头,就是善于总结前面的经验,积极形成客观认识和制度性成果。

  即将在全省开展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与基层一线和群众接触更直接、更广泛、更深入,只要我们始终贯穿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保持力度、保持韧劲,驰而不息地加以推进,就能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9:53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