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郑国光要求以认真态度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郑国光主持召开党组会,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重点,要求以认真的态度一鼓作气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党组会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讲话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听取联系点省区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云山同志12月15日主持召开的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一要发扬“认真”精神,一鼓作气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收尾工作;二要动真碰硬,持续用劲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解决“四风”问题;四要坚持教育和实践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五要认真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六要扎实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党组会还审议了关于文山会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刘实,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参加会议,副局长宇如聪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0:4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